华东师范大学主页

新闻•资讯-

学报期刊社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抗疫重要会议精神

  

  根据学校部署,学报期刊社于 3 26 日晚紧急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校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期刊社近期工作, 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

学报期刊社主任黄薇传达了当天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全校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报自身特点做出重要工作提示。她强调学报各刊要尽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刊物准时出版,做到抗疫与出刊两不误,同时,要立足自身工作特色,更加积极地主动服务于学校教学、 科研的中心工作。她强调期刊社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副主任胡岩通报了期刊社会效益考核、期刊年度核验工作的进展,相关材料已准备完毕并已按上级要求完成提交。会上,哲社版常务副主编付长珍、教科版主编杨九诠、自科版 副主编李万会、统计英文刊主编汤银才通报了各刊近期的工作进展,相关编辑人员也积极参与交流。

疫情以来,所有编辑人员提前着手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坚守职责,学报各刊均能保证按期出刊。受疫情影响,各刊无法开展线下业务交流,给组织稿源和宣传推广都带来了很大困难,为此各刊主动出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组织、参与各类线上活动,拓展稿源,扩大影响,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给办刊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避免误刊延刊等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