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主页

新闻•资讯-

学报期刊社举行欢迎新员工茶话会

 20221123日中午,华东师范大学电化教学楼5层会议室里,学报期刊社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工会小组长范笑仙主持茶话会,欢迎新员工蔡舒雅入职。

茶话会轻松、欢乐而温馨。给疫情期间入职的年轻人赋予特别的仪式感。

蔡舒雅博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历程以及对编辑职业的理解,同时汇报了入职近半年的感受、体会和点滴收获。她感谢华东师范大学给予她的工作机会,感谢学报期刊社集体给予她的温暖,并表示一定多向老一辈学习,弘扬老一代编辑们身上体现出的华东师大人的优秀品质与优良传统,在就业形势极其严峻的今天,一定倍加珍惜难得的工作机会,爱校爱期刊事业,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与会同仁畅谈期刊的发展以及当下和未来对期刊、期刊编辑越来越高的要求,表示很高兴有新生力量的加入,勉励蔡舒雅要及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锻炼好身体,努力工作。

大家拥有一份共同的期刊情怀,有一个共同的编辑身份,共同的名字叫学报人,We are the team!因而表示了对蔡舒雅最热烈的欢迎!欢迎她成为期刊社的一份子!

迎新仪式上赠送的纪念品是学校70周年校庆邮册和杯子,寓意希望新一辈编辑人员能传承学校文化精神和励志奉献一辈子的决心。同时学报期刊社也为蔡舒雅准备了业务技能学习和训练的相关书籍和资料。

(范笑仙供稿)